Kink Meme Slots

這裡是 Kinkmeme 吃角子老虎機,有興趣的人可以留下你想看的作品衍生文類型,我會試著去寫寫看,沒看過的作品也可以。

留言就等於投下銅板,不一定會實現,也不一定會很快實現,請耐心等待。

【特別註明】

  1. 請務必按照格式填寫。
  2. 許願內容如果涉及劇透請務必標示。
  3. 第一梯次預訂寫五篇。



※文章列表※

【X-Men Shaw/Erik】 五次Shaw和Erik相遇,一次Erik吻了他 ── to 伊凡獅

【The Boondock Saints Xover Pacific Rim】 Get Your Fuckin Rope (未完) ── to 和漾

【Constantine Xover American Gods】 Followers (未完) ── to 曉隱

【Naruto 阿斯瑪x鹿丸】遠山 ── to 比起睡覺我更想


※留言格式※

【名字】
具名或不具名都可以,不過還是希望具名,這樣我才知道是幫誰完成願望的。

【標題】
寫下你希望的 Fandom

【內容】
配對:A/B or All A or 其他
形式:文
級別:G/PG/PG-13/R/NC-17/ 不限級別
劇透:有 (季數 x 集數)/ 無
內容:希望的內容,簡述或詳述都可以。

留言

  1. 之前的被刪掉惹....只好再來留言:

    配對:Jon/Robb 不可逆謝謝~
    形式:文
    級別:我想吃肉(。
    劇透:希望是AU,canon太虐OQ
    內容: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幹

    回覆刪除
  2. Fandom: 電影 頂尖對決 The Prestige
    配對:雙胞胎/Angier Angier總受 不可逆謝謝~(不過這好像違反你的美學...騷瑞但阿休的安傑我看幾次硬幾次cry
    形式:文
    級別:我想吃肉...肉末也好(。
    劇透:希望是AU
    內容:劇情大概是小時候的雙胞胎遇見了小貴族安傑的故事XD 在森林裡面相見之類的 於是小雙胞胎開啟了安傑對魔術的興趣之類的XD (這個是要怎麼肉啦...) 這是我自己一直想寫(但又懶得寫的故事....orz)

    回覆刪除
  3. Fandom: Kill your darlings

    配對:Allen/Lucien
    形式:文
    級別:PG-13
    劇透:如電影的設定
    內容:希望從Lucien跟Allen剛認識那邊開始續寫,玩世不恭的Lucien帶著Allen到處玩樂,教他抽菸吸毒做愛之類的~謝謝你!

    PS. 因為很幸運拿到了首映會的票,已經在5/5朝聖完愛殺達令(台灣的翻譯實在是)了,被萌得渾身浴血啊!!!現在覺得看不到Dane好焦躁,嗚嗚果然只有他能演Lucien啊。

    回覆刪除
  4. 比起睡覺我更想2014年10月6日 清晨5:17

    Fandom:NARUTO
    配對:阿斯瑪/鹿丸
    形式:文
    級別:不限級別
    劇透:無
    內容:AU 藝術大學paro!
    鹿丸是美術系版畫組的二年生,阿斯瑪是指導老師,阿斯瑪單戀鹿丸^//////^ 期末評圖前的夜晚,停電鬧鬼的版畫工作室。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