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 痴漢x鹿丸】一個電車上的小故事

配對:モブシカ
等級:限制級
特別註明:PWP、非自願性愛情節、電車痴漢。一個很喪失的腦洞,裡頭不含半點節操成分,沒有邏輯,小心慎入。
取名能取到這種程度,我相信大家也明白了我的天份www

聲明:全部都不屬於我。


學期第一天,電車裡較往常更擁擠了些,狹窄的車廂內空氣滯悶,充斥著令人不悅、混雜許多人體味的詭異氣味。

奈良鹿丸靠在車廂角落邊上,盡可能接近出風口的位置,他背對著人群,戴著耳機聽昨晚錄下的廣播,那時段有個專門講述奇異故事的節目,雖然真實性有待考證,但光就內容來看還是挺有趣的。

聽著正入神的時候,他感到後頭有人靠了上來,電車這時即將駛入下一站,也許是準備下車,或者是被推擠到一旁的人。

他這麼想著的時候,那人更往他身上靠了點。故事正講到他們在樹洞裡發現了那個男孩,鹿丸微微掙動了下,左耳上的耳機便有些鬆脫了,他聽見後方傳來低沉的呼吸聲,即使沒有看到面孔,也約略知道那是個高大的男人。

鹿丸想往一旁移動,避開這有些過近的姿勢,但男人在他正要挪移時,拽住了他右肩上的書包,鹿丸輕微掙動了下,仍是無法動彈,於是他更使勁的用力一扯,連帶的也拉掉了卡在左耳上的耳機,他最後只能聽見節目裡那個低沉男聲唸著:並且他們誰都不知道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電車在車站裡停了下來,男人的手也停在鹿丸的後背處,閘門打開,上車的人和下車的人擠作一團,沒有人注意到這個角落裡發生的事。

貼在背上的大手潮濕火熱,陌生的觸感令人渾身一顫,麻癢感順著脊背傳到後腦勺上。

鹿丸弓起身子,不自覺地擺出防備姿態,人群往他們這裡湧來,他滿懷希望他們能將這個尷尬又不自然的情勢給沖散。

粗糙濕熱的手指沿著他緊繃的腰側滑入,勾起制服一角緩慢地拉起,鹿丸緊抓著尼龍背帶,竭力地想要避開男人的手,可很快的他便發現他們倆被擠到了車廂一角,困在遠比方才還要更狹小的空間裡。

指頭拉開襯衣探進裡頭,身體上的熱氣緩緩往外散逸出去,鹿丸縮了一下,在男人指頭有節奏的按壓他腰脊處時,狠狠將右肩上背著的袋子往後一甩,他想這樣至少能讓那人警覺,知道他不是任人玩弄的類型。

只是那個瞬間也不知道是怎麼了,本該砸在後方人胸口上的袋子像撞上一個極為柔軟的東西,力道全被吸收了去,鹿丸的書袋即使不像優等生那般總是裝得全滿,但裡頭也是收進了不少東西,要說這樣輕飄飄的像張紙碰在人身上是完全不可能的。

他瞬時愣在那裡,右肩上的包還卡在身後,右肩肘關節也隨之失去了自由,鹿丸拽了拽,發現完全不得動彈,想將手臂從背帶中抽出,另一頭卻沒空間能讓他這樣改變姿勢。

於是他半邊肢體就這樣卡在這裡,左側和前邊是牆面,右側是群背對他圍一圈站著的女孩子,正嘻笑著談論什麼,而後頭的男人則捏著他的屁股,另一隻手箍在腰上,他們之間發生的事全都被他自己的書袋給遮掩住了,從外頭看來就像是站得很近的兩個人。

男人指頭在褲縫上揉著,上下來回搓著臀肉,鹿丸咬著牙在心裡埋怨,一邊納悶自己這身材也能招來這種事,邊上還有幾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呢,這人到底是看上了什麼。

手掌緩緩往下移動,停在讓人尷尬的位置,手指隔著布料往穴口處戳刺,性暗示明顯的讓人頭皮發麻。戴在右耳上的耳機早已不知掉到哪去了,鹿丸沒有心思去找,他壓低聲音喊,住手,否則我要大喊了。但後頭沒有任何回應。

這時電車轉了個彎,車廂微微向左方傾斜,重心歪移,鹿丸後頭的男人便順勢壓了上來,將膝蓋卡進他兩腿間,向左右輕輕頂了頂,接著在他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左手穿過少年脇下,撫按上前方平坦的小腹處。

前後同時遭受到攻擊,鹿丸一時不知該如何防備,濕熱的鼻息噴在後頸上,細碎地刮搔著那處的感知神經,陌生且讓人不安。

鹿丸縮了縮脖子,決定不再這樣繼續容忍下去,他左手抵在車廂上暗暗蓄力,心底默數三秒用力往後一撞……

肩胛骨碰上一個厚實有肉的軀體,發出沉悶的聲響,站在鹿丸後方的男人雖沒有意料到這次的反擊,但也沒有被推開太多,鹿丸感覺自己像碰上了一堵牆,施出去的力全都回到自己身上。

為了報復少年這次的反抗,男人大動作地拉開鹿丸褲頭的皮帶,他的動作太過自然且明目張膽,以至於沒有引起旁人太多注意。

「安分點,否則我讓所有人都看見你被摸到高潮的樣子。」男人聲音低沉沙啞,帶著一種特殊的尾音。

鹿丸聽見他開口,反射性要轉過身,但那人的手已經先一步扯開他褲頭的金屬扣,將手指探了進去,快速地挑開內褲一角再放開,彈性布料打在小腹上發出一聲清脆的皮肉拍擊聲響。

「不要……這樣…」

鹿丸拉住他的手腕,想將男人的手扯出,但他還勾著內褲邊緣不放,兩人來回較勁了一會,最後鹿丸是在身後頂進腿根處的刺激上敗下陣來。

掙動間年輕的身體開始有了反應,一股熱意緩緩湧上,制服長褲的拉鍊已經全開了,男人的大手覆在少年下體上頭來回搓弄,隔著一層薄薄的棉質布料使力刮搔,沒多久表面便泛起一陣濕氣,褲檔裡凸起的輪廓從上往下看去特別明顯。

「很舒服嗎?這樣子被人摸。」

鹿丸緊閉著嘴,沒發出半點聲音,本能地想夾緊被膝蓋分開的兩隻腳。

但他的動作很快被制止了,腿根處被大手掐住往旁拉開,男人的右手接著也從褲腰上探了進去,做著和先前一樣的事,只不過這回,手指和穴口間只隔了件底褲。

棉質布料完全無法起到抵禦的效果,甚至因為沾著鹿丸自己的體液,濕濕黏黏的貼在皮膚上頭。

前後被這樣夾擊刺激,隱密的快感像針刺般竄上小腹處,鹿丸幾乎可以聽見男人的手指搓揉他分身時發出的嘖嘖水聲,那裡已經濕得幾乎要透出印子,有些體液順著身體起伏流到後方,被另隻手手指沾著往屁股裡送。

鹿丸撐在車廂上的左手微微抖著,右肩不知什麼時候恢復了自由,但他現在也無法再轉過身了。

男人在前頭玩弄的手忽然特別揪著分身頂端用力戳弄,強烈的快感自脊椎底端衝上,同時間身後的手指也刺進去了半截,鹿丸得狠狠摀著自己的嘴才沒有叫出聲。

男人一邊問著這樣舒服嗎,邊用膝蓋頂頂鹿丸下頭的囊袋,現在少年已經不自覺地分開兩腿了,完全不需要再壓著。

快感在後腦勺處快速累積,又麻又癢,吸進鼻腔的空氣都是濕熱的,鹿丸已經快忘了他現在還在電車上,周圍站著一大群人。

揉搓下體的粗糙手指在前端開口處細密地刮了幾下,鹿丸腿根顫了顫,就在快要釋放的時候,忽然前後兩隻手都停下了動作,甚至慢慢地從他身上退了開來,原先極為靠近的體溫驟然遠離,帶起一股涼意。

他茫然地眨了幾下眼睛,抬起頭才發現電車已經到了下一站。

「下次我們再繼續,還想要被摸的話就別穿內褲。」男人說完,又拉著鹿丸的右手讓他摸自己後頭,「剩下的你自己解決吧,在電車上搞不好一下就出來了。」


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