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GW | 全員】Dreams (未完)




圖出自 OTGW 原創短篇漫畫
掉進花園牆外的世界了,非常好看的一部動畫,Greg 簡直不能更可愛 他可愛到我都要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戀童傾向了 (´・_・`)

配對:全員無 cp
等級:G
聲明:I own nothing. 
特別註明:幾場夢境。


從前有只小鈴鐺,是用星星的碎片做成,它發出的聲音清脆悅耳,能讓最傷心的人止住眼淚,最膽小的人得到勇氣,最怕黑的男孩在夜裡入睡,最邪惡的野獸畏縮遁走。

這只小鈴鐺是如此的神奇,以至於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他們想,既然鈴聲能讓人臉上生出笑容,它能不能也生出金子?它能讓人勇敢堅強,能不能也讓人力大無窮?它能擊退邪惡的野獸,能不能也打敗鄰國的軍隊?

它被幾個人短暫地擁有過,可很快的他們都發現這只神奇小鈴鐺被謠言給誇大了,它對他們來說,充其量只能掛在門把上做裝飾,作用還不如一條訓練有素的獵犬。

漸漸地,沒有人再談起這件事,沒有人再注意是不是曾有個鈴聲悅耳的小鈴鐺,它的聲音像冰涼泉水那樣能讓人神智清明,像黑暗森林裡的閃爍星光,引領著旅人回家。

它從花園裡最高聳的城堡裡落到大街上,滾過諸侯巨大的宅邸,滾過富商的錢袋,滾過衣著華麗的僧侶腳邊,一路往外,終於滾出了花園圍牆。


喃喃阿姨在一個樹洞裡撿到了這只鈴鐺,她不是它的第一任主人,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喃喃阿姨當時正用雪絨木餵養一個惡靈,一個受到詛咒的靈魂,它佔據了一個可愛女孩的身體,試圖控制她去吞食無辜的人類。

喃喃阿姨為了不讓羅娜四處作亂,只好將女孩圈養起來,碾碎迷失旅人身上長出的雪絨木,拌進她日常喝得濃湯裡,好緩解惡靈的飢渴。

她發現小鈴鐺的聲音能讓女孩保持清醒,如此便不會再受到邪惡所蠱惑。

日復一日,她搖著鈴鐺讓女孩醒來,在日光消退,星星也隱沒進夜色裡的時候,在她因為工作而疲累地即將睡去的時候,在她打了個呵欠,說,“喃喃阿姨,讓我睡一覺吧。”的時候。

“不,羅娜,親愛的,你必須醒著,這是為了你好。”喃喃阿姨又搖了搖鈴鐺,女孩再度清醒過來,彷彿四肢被拉上絲線,擁有自己的意志,儘管她的心已經累得不想再活著了。


沃特和格萊格來到此處的時刻十分恰好,喃喃阿姨外出採買生活用品去了,雖然她現在已不再需要去砍雪絨木,但為了生活還是得去鎮上交換些東西。

家裡只剩羅娜一個人,女孩的身體因長久未好好休息,顯得有些虛弱,沃特以為她生了什麼重病,被困在這──就像他和格萊格一樣──靈魂又被可怕的女巫給綁住,生命裡沒有一秒是屬於自己的。

他提議羅娜可以和他們一塊逃走,女孩害羞地點點頭答應。

正當他們要奔向自由的時候,沃特才曉得,那張可愛的面皮下藏著一只可怕的惡靈。

“這告訴了我們一些道理。”

就像格萊格說得,雖然沃特挺不想承認,但他弟弟總是會在一些十分關竅的時刻說出他心裡的話。


那只小鈴鐺自此就這麼跟著他們,重新回到了圍牆之內,離開了那個幽暗密林。

青蛙已經不會說話了,沃特懷疑小鈴鐺是不是還能像以前一樣控制人心。


如果它能就太好了。沃特躺在床上,緊皺著眉頭想,那樣他就能搖搖小鈴鐺,好讓格萊格睡得正常點,別總是把腿放到別人臉上。

他坐起身,把格萊格往旁邊推了一些,男孩睡得渾身發熱,胸前有些汗濕,這時期的兒童都或多或少有這現象,沃特從格萊格還小的時候就和他睡在一塊,早已見怪不怪。

他拉起被踢到床腳的薄被給他蓋上。那隻青蛙蹲在床頭旁的小桌上看著他們,沃特朝他努努嘴,以氣音道,“搖搖你的屁股,許我們一個好夢。”

說完他便閉上了眼睛。



tbc.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