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tine Xover American Gods】 Followers (未完)

本篇是 Kink Meme Slots 中曉隱點的文。

忘了從哪裡看到那個把康斯坦丁和美國眾神crossover的梗,光想想就好帶感啊!只是不知道寫這個自己的能力能不能應付得了,我想應該又會寫很久很久......


配對:All Constantine
等級:G for now.
特別註明:crossover 美國眾神
聲明:I own nothing.

20140217-


那天深夜,當Constantine抵達位於威斯康辛州中北部一個他說不上來確切位置的小鎮時,那輛他用五百美元買到的破銅爛鐵便用一種像是壽終正寢般的熄火方式,噗的一聲再也不動了。

Constantine在地圖上找不到這個地方,他懷疑自己也許被下了蠱,或者只是因為飢餓而產生的幻覺,他從伊利諾州出發的時候只吃了一些三明治,裡頭的蛋黃醬一直讓他想起Balthazar身上的味道──他指得是硫磺味──這幾乎使他產生生理上的厭棄。

Constantine用咖啡上附得小勺子把它們全刮掉了,但現在他嘴裡仍然全是那股怪味,這些三明治甚至讓他的食慾放棄了路上經過的幾間餐館,直到現在,他終於覺得自己餓得能夠吞下五塊肉排。

女侍是個身材瘦削的金髮女孩,Constantine詢問她自己目前的位置,並點了一份今日特餐,儘管味道沒有頂好,但Constantine沒有抱怨什麼,畢竟他都吞過了帶著地獄風味兒的食物,這些東西和那比起來簡直是佳餚。他配著烤得有些硬的麵包將餐點全吃完了。

餐館一角坐著一高一矮兩個男人,矮的那個背對他,穿著體面的灰色西裝,他猜測他年紀介於四十到五十間,喜歡與女人調情,那個年輕的女侍甚至沒有注意到他多要了一份甜點。高的男人一臉木然,他似乎並不想要和矮男人交談,但卻又不得不這麼做,好像他是他老闆一樣。

他們快速低語了一會,然後矮男人便像下指令般讓高個子去湖畔鎮。

「湖畔鎮又是哪裡?」他聽見高的男人問。

「接下來幾個月,那小鎮就是你溫暖的家。」矮的那個笑著(儘管Constantine看不見他的表情,但從語氣聽得出他戲謔的模樣)回答。


Constantine不著痕跡的收拾了行李,打算和高個子搭乘同一班巴士前往湖畔鎮。


兩個月前,當他提著一整箱惡魔崇拜者使用過的褻瀆法器走進俱樂部給Midnite時,對方正好也在和另一個「人」會面,如果那真是人的話。

那個男人背對著門口,身形和普通人沒什麼差別,但地上的影子卻不成比例的巨大,影子有時是一團黑影或者不知名的東西,有時是個半人馬,應該是眼睛的地方詭異地留下了兩個空洞。Constantine繞著牆走近想要看清對方的面容。

「John,給我們一點時間吧。」Midnite阻止了他。


那場會面後,Constantine直接問出了自己的問題。但Midnite一開始沒有多說什麼,他不肯透露那人的來歷,僅僅只是像下結論一般的嘆息道,「風暴將至。」活像個他媽的先知,而Constantine知道Midnite早就想當先知了。

「這些東西(Constantine打開了放著褻瀆法器的箱子,腥臭味撲面迎來)我只要八成價,只要你告訴我他是什麼鬼東西。」

「五成。他不是鬼東西,John,而且這件事也跟上帝一點他媽的關係也沒有,我確信你的上帝不會在這場風暴裡摻一腳的。」

「七成。也許會也許不會,Midnite,我需要一點事情好讓我擺脫地獄,上一次你這樣賣關子是在Lucifer那天殺的混帳在我肋骨上留言的時候。」

「六成。你不會相信你所聽見的,你甚至不相信上帝,你是個懷疑論者,只相信看得見並能親身體驗的東西,而這件事……」Midnite搖頭,「這件事帶來的影響也許會毀壞你的信念。」

「成交。」Constantine扯過Midnite厚實的手掌握了握手。「你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巫醫,你只是自己也害怕了。」

「而我的恐懼早已留在地獄。」他又加了句。

Midnite給了Constantine一個不總是指向南方的指南針,他說那是一個風向標,同時又給他一張美國地圖。

「準備好參加眾神聚會了嗎,Johnny。」


tbc.

留言

  1. 美國眾神跟康斯坦丁!
    我今天才剛借了煙與鏡準備複習!

    回覆刪除
  2. 這兩個cross潮帶感!!!尤其之後影集又準備要上了!!!簡直不能更期待!!!

    回覆刪除
  3. TBC啊!!! 我好恨這個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