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 Your Darlings | David Kammerer/Lucien Carr】 Fragments


配對:David Kammerer/Lucien Carr
等級:G
特別註明:隨便撇了一個短篇,因為我半夜實在萌得很寂寞QAQ
聲明:I own nothing.



Dave撿到了一本筆記本,在東歐名著選讀課程結束後的教室裡。

他總是留下來收拾打掃的那個人,除了輕微的潔癖之外,也是因為他自己沒辦法在一切都還亂糟糟的情況下撒手離開的緣故。

William總是奚落他是個爛好人,絲毫不考慮那對自己究竟有沒有實質上的好處。

其實有沒有好處Dave倒是真的不在意,他只是希望大家需要他,會因為他的出現而開心。


這樣的虛榮心讓他毫無意外地出現在一個月前的夏令營裡。

擔任指導員這個工作既煩人又辛苦,但Dave卻忙得相當滿足,他可以理所當然的參與每一件大小事,同時獲得他應得的道謝和讚美。

他也是在那時候碰上Lucien Carr,用文藝一點的方式來形容(像個文學生那樣),那一瞬間Elizabeth Browning寫過的所有十四行情詩如大雨般轟然落下,而地上每一個水窪都飄浮著花瓣。


Dave想自己也許找到了這些詩句形容的對象。


Lucien像恆星,他周圍的所有一切理所當然的以他為中心旋轉,Dave從不懷疑有人天生就能夠閃閃發亮、被眾人簇擁,就像他天生喜歡照顧別人,並且希望被許多人依賴一樣。


Dave交還了對方丟失的筆記(噢,關於他們相識的過程,Dave全都把他寫在日記裡了),注意到對方翻閱查看是否有紙條遺落時,露出的小指下方的皮膚上殘留著深藍色墨水痕跡,那上面似乎印著密密麻麻的文字。

「Lucien Carr。」他笑著伸出沾了許多藍墨水的那隻手,Dave絲毫沒有遲疑便抬手握上。「謝謝你幫我找到它,否則我的報告就慘了,對吧?」

「你知道,我是剛剛那堂課的助教。」Dave指著自己胸前的名牌說道:「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幫忙,任何問題。」

有些什麼美好的東西從輕觸的指間傳遞過來,Dave一時無法自制的讓過於燦爛的微笑爬上臉龐。


1944, NewYork City.



Fin.


我覺得我迷妹病又快要發作了,自從看過Dane演得Chronicle之後,對他的愛就一發不可收拾。(雖然中間有跑去萌別人,但tumblr上我可是時刻關注著他的動態啊啊啊)



所以當我看到他和Daniel的新片《Kill Your Darlings》要上映時整個手舞足蹈啊,從今年年初等到年尾,卻連個影子也沒見著,台灣片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進,我真的真的好想看喔喔喔!




Kill Your Darlings 預告

嗚嗚嗚嗚拜託快進他的電影嘛好不好,不然我逼不得已只能&&^%#%*,窩可以為了他寫十篇文啊!!

半夜萌得滿臉是血好寂寞,最近又發現他和Norm一樣都替PRADA拍了一系列黑白照,那氣質頗有幾分相似,而且又都有和HP的演員拍過基片(Norm和Alan Rickman;Dane和Daniel),難道這就是命中註定我會愛上他嘛!!




嗚嗚嗚嗚真的美得不科學啊~

留言

  1. 嗚嗚有同好欸好感動
    Kill your darlings5/9上映我一定去看✨
    Dane真的好美嗚嗚我好喜歡他雖然他髮際線有點危險((艸

    回覆刪除
    回覆
    1. Dane這個人雖然外表這麼秀麗,但其實內在很純爺們,常在推特上跟老婆放閃XDDD
      真的好喜歡KYD那種色調和節奏喔,我個人prefer Daivd/Lucien這對,尤其Michael飾演的David更有那種病態神經質的感覺>///<
      之後Dane要與Robert Pattinson演James Dean和Dennis Stock的故事!!好期待!!

      刪除
  2. 遲了許久才來留這篇的感想,真是抱歉。
    一直覺得您的文字冷感中帶著美,契合他們初見的氛圍。
    Lu在電影裡說到他善於開始,但不會收尾,而他終究開啟了兩人糾葛的莫比烏斯環,想到非要以死亡來使其新生便覺得哀傷。
    記得之前在噗浪上問過您這句的背景:「他也是在那時候碰上Lucien Carr,用文藝一點的方式來形容(像個文學生那樣),那一瞬間Elizabeth Browning寫過的所有十四行情詩如大雨般轟然落下,而地上每一個水窪都飄浮著花瓣。」
    再次感謝您給我的答覆,我們都不自覺被Lucien所吸引而不自知。

    回覆刪除
  3. imsirius.tumblr.com/post/90872204978/daniel-radcliffe-and-dane-dehaan-on-the-sex-scene
    題外話,不知道您有沒有看過這段訪談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回覆和喜歡QJQ
      留言快或慢都不要緊,只要知道有人喜歡就很高興了!

      那個訪談我有看過,但也僅止於有「看過」,那時候沒有認真聽Daniel在說什麼,只盯著Dane在發花痴XD
      看了你貼得那個tumblr之後才發現蛋泥這麼可愛呀~~~Dane接去的話尾也好man>>「我還殺了個人呢」(那小表情真是...%#$^
      Allen和水手sex scene那段我覺得拍得很哀傷也很美,但要說自己認為最hweeeeeeeeeee!的橋段反而是David爬窗哀求Lucien不要離開那裡,一個人要放下多少尊嚴和自我才能做到啊...(((這種神經病的關係好棒喔~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