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FC】First Love


刊頭第一張就這麼廚是怎樣。
出自《Inglourious Basterds》

自從禮拜二看完My-MenX-Men之後我就一直發瘋到現在,Twitter和Plurk的Timeline上都被我洗版,我對不起大家!!我知道我很煩,但是我還是要洗你們的版ㄍㄢ(ry


啊啊啊啊我已經淪陷了我無法自拔了Erik你怎麼可以這麼帥這麼矜持這麼禁慾這麼口嫌體正直講德文怎麼可以這麼性感發動磁力的時候魅力也跟著爆表我不行了噴血

在電影院的時候為了不要吵到其他人所以我滿腔滿腹的尖叫都憋在肚子裡無法爆發,只能在座位上扭來扭去一邊無聲的哀鳴:媽媽這部電影真的豪好看啊!!!

X-Men的前幾集電影除了金鋼狼前傳外我都有看過,但三部曲最終部的《最後戰役》給我印象十分之差(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在戲院看的),導致一開始看到大家在討論X-Men時我還在心裡偷偷想說:
口亨!老萬就長那樣年輕的時候會有多帥嘛我不相信你們這些花痴的傢伙!!

結果自己看完後............

不!!!我錯了Erik可愛爆了拜託讓我加入你們的討論和團隊我的能力是意淫別人我可以把想像的一切化為文字拜託我很有用的讓我加入新世界好嗎!!!


整一個活色生香~


我在走出電影院的時候......不,在看到Erik留下他清純嬌羞的男兒淚的那一剎那,就知道這個低逼低是敗定了。

可能因為沒有看過漫畫的關係,所以對裡頭一些似乎是bug的地方完全無感,對我來說First Class就真的是First Class,裡頭某些角色我在這部電影裡是第一次看到,像是甩呼拉圈發射激光的Havok和小海妖Banshee。
甚至老實說,我對X教授的印象也只有光頭和坐輪椅這兩項特別深(你這傢伙)。

劇情什麼的就不爆雷了(根本Plurk上都爆光了吧),總之該歡樂的地方很歡樂,該揪心的地方很揪心,各種羅曼史,各種深情對望,各種I can't leave him.(啊不小心爆雷了),希望大家支持這對佳偶。


高領黑色棉衣+金髮太犯規了我不能接受這個人這樣賣萌竟然無法可管!(你去旁邊)












You must see THIS movie!的四個理由:

  1. 有兩個西裝男人躺在床上對望,外加紅酒助興。
  2. 金鋼狼完全表示他對他們的支持
  3. 我倆沒有明天。
  4. 天花板上的NC-17

以上圖片均連自Designing Life Choices



如果要問我這部電影裡還有什麼是比Erik更萌的,那就只有跟Charles在一起的Erik。

左手嚴重注目。


自從看完這部電影後,Michael Fassbender在我心中已經幾乎要跟Christine Bale畫上等號。因為當他們定定的看著你時,那種小動物的眼神會讓人完全無法拒絕其要求,殺傷力非常強大。


最近補完的電影:《Centurion》(台譯:世紀戰魂)裡,有各種虐待、追殺小動物的情節,各種小動物悽楚神情的畫面,非常值得一看。(這裡有變態)


希望大家也能陷入和我一樣的深淵,我的一顆少女心又再度沉淪了,花心很消耗體力的,必須多多攝取精神食糧。


最後覆蓋一張細腰劇照結束這回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