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ocial Network | Cameron/Tyler】Intermezzo

Intermezzo 間奏曲

Prison Break那篇根本不是親兄弟的PG13我拖了快要一個月才好不容易擠出來,但是這篇雙子......我只花了差不多兩小時......

我的人生到底會走向何方呢?


配對:Cameron/Tyler
等級:PG-13
聲明:I own nothing.




這個遊戲是這樣的,我們把它叫做Hunting。

每個禮拜有一到兩天晚上我和Cam會偷偷爬起來玩,這有點像捉迷藏和尋寶遊戲的結合。

首先,我們兩個之中一人會在上課期間把對方的領帶藏在學校裡的某個角落。這個角落可以是任何地方,儲藏室夾層或樓梯旁的窗戶縫,甚至冬天游泳池的更衣室裡。但我們總是會留下些線索給對方。

決定誰來當Hunter也是件很有趣的事。因為這代表那個人必須在晚點名後自己一人闖進空蕩蕩的校園,那裡還有15名巡邏保全,中控室內另有3名,以確保格林威治的夜晚一切平靜。

我們不會用考試分數或被告白次數那種小事來決定誰要當獵人,我喜歡用另一種方式,雖然Cam一直覺得這樣不太妥當。

Cam也不喜歡當獵人,他喜歡坐在高處掌控一切,而不是冒險。雖然我們出生時間只差幾秒,但就是這幾秒決定了性格上的微小差異,會形容成微小是因為我一點也不在意這些。

十歲的時候我們第一次為彼此手淫,那也是Cam的第一次,卻不是我的,對於這件事他一直耿耿於懷。雖然他一直以紳士自居,並且恪守爸爸敎給我們的為人處事之道,但是我明白,他和我一樣都有著野性的那面,只不過一直被好好地隱藏在理性之下而已。

為了讓我們能夠專心練琴好出去比賽抱回更多獎牌,學校特地分配了一間琴房給我們練習。

那天我和Cam背對背坐著練雙人合奏,突然間他連續彈錯了四個音符,我皺眉回過頭想問究竟是怎麼回事時,背後卻突然傳來一股衝力,將我整個人壓在琴鍵上,咚的一聲。


「Cam你發什麼瘋?」他和我個頭相當,憑著姿勢我無法回頭看他的表情,「不要壓著我。」

「我也不曉得,只是覺得今晚很煩躁。」Cam稍微鬆了箝制,擠過來我身旁坐下,身體仍趴在我背上。「Tyler,我們是不是該交個女朋友?」

我偏頭掃了一眼Cam的側臉,他的眉毛揪緊,大張鼻孔粗魯的呼吸著,「……我沒那種需求,而且我也不想和你跟同一個女孩交往。」

「為什麼?!」Cam抬起臉,表情很是訝異,「跟我交同一個哪裡不好了?」

「噢拜託Cam,女人不是玩具,她們不可能那麼笨,到現在還分不清楚我們誰是誰。」我翻了下白眼,「雖然她們的確還是常弄錯,但我們又不是複製人,相處久了之後還是可以分辨的。」

「你這麼清楚,難道你交過?什麼時候?」

「Cam……」我抱著胸和他對看,失去理智的Cameron不可理喻,甚至比我還不講理。

「Tyler,不要告訴我你有自己的交往對象。」他瞇起眼,身體向前傾,和我一模一樣的臉孔靠近到鼻尖足以互相碰觸的距離,我幾乎可以聞到怒火蔓延的氣味。

扯起嘴角,我聳聳肩微笑道:「這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Cam,我們長大了,就算現在沒有,以後也一定會有不是嗎?你喜歡金色長髮,我卻喜歡棕色,我們還是有所區別……唔嗯…」

Cam抓著我的後頸往前拉,用力咬住我的嘴唇,我不知道他從哪裡或跟誰學來的,但那人肯定不是個好老師,這幾乎像是野獸啃食般的吻根本毫無情趣可言。

但我卻開始興奮起來。

我向後靠在鋪著隔音絨布的柱子上,Cam緊貼著我上下磨蹭,他僅僅憑著本能接吻,沒有任何經驗(這真的不能怪他,據我所知Cam的確沒有任何自己私人的練習對象),甚至不曉得該摩擦口腔哪裡才能讓接受方更加沉醉,我伸出舌頭想要奪回主導權,但Cam卻重重地咬了我一下。

「Fuck…」舌頭是很敏感的地方,我立刻痛得泛出淚。「你他媽咬我做什麼?」

Cam沒有說話,事實上,這時候他幾乎整個身體壓在我上頭,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下半身已經幾乎平躺在琴椅上,Cam的臉孔隱沒在陰影裡。

他掀開我的套頭T-shirt,像是在檢查般,目光梭巡過胸膛和腰腹,確認是否每顆痣每塊疤都還是維持原樣。然後又拉下褲頭,手探進底褲裡。

我半躺在椅子上任他翻弄,去反抗一頭發瘋的野獸是不明智的,這時候只能等待他自己冷靜下來。

等到我被剝得只剩一件套頭T-shirt後(天曉得他有多想把那該死的東西扯掉),Cam總算找回他遺失已久的紳士風範。

「所以,那天殺的對象到底是誰?」

「在我們討論這個問題之前,能不能先解決這個比較緊急的?」我比著我們的下半身說道,剛剛一連串的磨擦和唇舌交纏讓我們都興奮起來……或許這裡用非常興奮來說比較恰當。

我撐起上半身攬住Cam,繼續我們未完的吻,同時也拉開他的內褲將慾望掏出來和我的一起摩擦,Cam倒吸了口氣,吮著我的舌尖。這次沒有再咬我了。

希望等他清醒之後會忘記為何我對這些事會如此熟練。

「嘿…Cam,聽我說,我們來比賽。」我在他耳邊悄聲道,聽見他越來越不穩的喘息。「先射出來的人就要去當Hunter,怎樣?」

Cam從喉嚨發出不滿的抗議聲,但卻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我們兩人的手上沾滿對方和自己的液體,他滑動的頻率加快起來,不斷滑過尖端的小孔尋求刺激,我不著痕跡的用指甲尖端戳了幾下。雖然現在才說出這項規則的確有點狡猾,不過……反正我本來就不是那麼紳士的人,只有Cam才會在意這種小事。

我在Cam快要射出來的時候吻上他,將他高潮的聲音全都收了起來,同時跟著他的節奏也讓自己達到高潮。

我喜歡這樣,我喜歡我們有那麼一點點微小的差別但卻又彼此緊緊相連。

Cam側躺在我身上喘氣,稍微平復了一會後突然像蝦子般彈跳起來,不滿道:

「你剛剛說了什麼?」

「你說我們才剛定下的Hunting規則?」

「誰說我同意了?」

「噢,你沒聽過默認嗎?」我仰視著他,用最無辜的眼神,他停頓三秒後忍不住開始耍賴。

「……Tyler,我們剛剛是一起出來的。」

「紳士點好嗎?Cam。」我從琴蓋上拿起防塵絨布擦著身上兩人的體液,Cam脖子上被噴濺到一點,我好奇的把它舔掉。「噁…苦的。」

「你怎麼敢吃那東西。」Cam皺起眉頭。

「你敢嗎?」我伸出舌頭,於是又被咬了一下,不過這次是輕輕的。

Cam環住我,在我耳邊輕聲道,「拜託,以後不要再隱瞞我任何事。」

我待在他的懷裡想,這就是我們之間所謂〝決定性的微小差異〞。如果今天是Cam瞞著我擁有一個私人對象,那麼這件事是無法只靠一個擁抱和接吻就解決的。

我雙手也環上他的腰,靠在溫暖的肩窩處靜靜待著,直到我們覺得彼此都能再平心靜氣的看著對方為止。

「明天晚上…」我看著Cam,他皺了下鼻子,然後像是釋懷般準備接受審判。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就讓大偵探Tyler跟你一起去冒險吧,Dr.Cameron。」


Fi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