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物】Generation Kill epi.3 Screwby!

Screwby這個單字在字典裡查不到,它是作為情緒極端時的發語詞,很好或很爛兩種情況都可以,我們用下圖來解釋:


SCREWBY!!
(對不起這個梗被用到爛掉了XD)

看完Die Mommie Die!之後,Nate在我心中的清流形象已經............

第三集之所以拖這麼久是因為這集太多東西要寫了覺得很煩燥,所以一直不想好好坐下來打,但是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GK只有七集我也才寫個感想不能就這樣給人家爛尾!!(才輪不到你)
上次跟著DVD買回來的兩本書已經看完,我真的覺得,我太衝動了

據說掌紋川字型的都很衝動(不要拖別人下水)。





這個微笑的角度(新)

2-1 Alpha身為第二排的前導車,主武器M19卻常常失靈,Brad說了一個很黃的笑話把Nate逗笑了,雖然情況還是沒變,倒是紓解了一點Sergeant的壓力。


這一幕大概看過GK的人都會背台詞了吧。

Fick walks up to Colbert's Humvee.

FICK:
[handing Colbert a can] Present for you. LSA. Scammed some off the guys in RCT One.

COLBERT:
Sir, not to get homoerotic about this, but I could kiss ya.

LSA!!號稱機槍界的聖品KY,Nate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從RCT 1騙來的,可以想像的是絕對不會是什麼正當的途徑,搞不好在眾人面前開了幾顆釦子(那有什麼),我指的是褲子...


難得沒有貼Nate,這是Q-Tip和Cristeson。

我每次都覺得這種把背後交給另一個人的橋段非常帥氣,必須完全信任你的隊友而且你的隊友也完全信任你才能做到這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種感情很令人嚮往。

Bravo 2遭受到RPG Team的攻擊,在擊斃對方後Nate向上頭報告,但從這時候開始他便無法和他的上司聯繫,無奈疑惑之餘也為後面的爭吵鋪梗。


標準的生氣表情I,這集裡Nate生氣的表情開始慢慢多了起來。矮油笑一個嘛~(被M16戳死)

Gunny緊急煞車的時候我還想說,靠該不會爆胎了吧。但其實只是前台車突然停下而已,因為沒有知會,所以大家都沒預料到會有這個動作,身為排長的Nate也因為沒有接受到相關指令,氣沖沖的跑下車詢問前導車上的Brad到底怎麼回事。

結果第三排排長Captain America就衝過來宣佈Nate被火箭砲擊中而且Wynn已經死了XDDD看看這個囧到最高點反而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表情。

只能說Captain America不是個壞人,但在這裡他卻比壞人更令人厭惡。


[設計對白]你要我還是要他!

這裡是Nate衝去找Encino Man問他究竟是怎麼回事,為什麼他不回覆自己的報告,結果對方回答:我換頻道囉~~>__^


標準的生氣表情II

Encino Man要呼叫空中支援轟炸已經被Bravo 2解決掉的RPG Team,而且轟炸點還距離Bravo在危險程度的範圍之內。這裡的Nate超Man,一把按住對方的Radio據理力爭。

FICK:
Sir, tell me exactly what you're doing.

SCHETJWE(Encino Man):
I'm calling in a fire mission on a hunter-killer RPG team.

FICK:
There is no RPG team. I called it in, my men destroyed it.

但Encino Man很堅持要求空中攻擊,可能是面子放不下的關係。我知道軍隊裡必須要維持上下階級制度,但我沒想到竟然是到這種程度,一旁被marines稱為Casey Kasem(一名美國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的連部副指揮官就直接說,重點不是有沒有RPG Team,而是你們要遵守命令,不然全都滾蛋。

看到這句話我就知道,完了後面一定有更多腦殘。

Nate在聽到Encino Man說出他的攻擊指令後便訕訕離去,雖然我跟Encino Man一樣也不曉得danger close是什麼意思(幹麻比這個),但是光聽也知道是危險的意思。所以Nate緩步離去的時候我想說,等等再失意吧,先去叫大家撤離比較重要。
但事實證明,我多慮了。

沒有最腦殘只有更腦殘,Encino Man講錯座標,所以根本射不到,Doc和Lovell在旁邊已經嚇掉一身毛了(什麼形容詞)。


我有種......的感覺,大家紅包準備好了嗎?

COLBERT
Sir, your leadership is the only thing I have absolute confidence in.


中間腦殘會議跳過,看到Encino Man受到褒獎還露出傻笑讓我生出想要捏死他的念頭。這個會議同時更改了他們的任務目標,變成要攻佔一個可能有重兵埋伏的機場,喔耶~~~中頭獎啦~~~


我覺得Iceman的眼神可以讓人懷孕(獵奇)。

這裡實在太逗了,Ray ray正在用盡各種形容詞闡述他有多麼痛恨這項任務時,Brad一句Get down!喊出來,一秒過後立刻槍林彈雨,是友軍的攻擊 ,射得真準,還把飲用水箱射破了。

這一路上他們不僅遺棄一台補給車,而且還因為夜視設備的不足導致Brad無法辨認路徑,還好Ray ray裸視極佳,立即出場救援,Brad為了報答人家只好以身相許照Ray ray的要求模仿了南方公園的Big Gay Al給他聽。


真的很難不去喜歡這個欠打的小孩。

最後是有驚無險的佔領了機場。

我第一個想法是竟然這麼簡單就達成目標,會不會跟原先預想的差太多。但後來想想難道我希望看到的是一場刺激的槍戰然後無人傷亡嗎?這樣未免也太天真。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被商業電影洗腦成這樣了。


Doc快要被薰死的樣子好可愛XDD

我爸也從軍隊裡帶回香港腳當紀念品。


唉~Doc實在是很帥(幹麻嘆氣)

由於改變了R.O.E.(Rules of Engagement),新的交戰規則是所有Iraqi皆是敵人,和Brad同車的Trombley認為自己受到威脅所以開了槍,卻沒想到對方只是個放牧駱駝的小男孩。

在上一集中也有出現過孩童是觀察者的現象,所以......很難說Trombley是錯的,畢竟那是在要去可能有重兵守備機場的路上,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

但看見奄奄一息的孩子卻又覺得令人無法忍受而想要找個怪罪對象,於是Bravo 2全體情緒低迷,包括下達攻擊指令的Brad。Nate帶著他們前去找Godfather想要尋求更好的醫療照護,雖然他自己已經被上級列為頭號不受歡迎人物。

這裡指出原著中比起小男孩傷勢,Nate更擔心的是自己隊員的心理狀況,也因此他才會頂著抗命的風險堅持要送人回創傷醫療單位,至於怎麼送回去和送回去途中病患傷勢會怎樣並不是他在意的事,他想要卸除隊員的心理包袱,Godfather不知道是不是洞悉了Nate的考量,我總覺得他解釋得過於詳細,跟平常不太一樣。


好久沒放Gunny Wynn了。

Nate訓話、下命令,Wynn叮嚀和安慰,啊~~我也好想要有這種副官。

Ray ray最後幫Trombley下了一個結論:He's a psycho. But at least he's our psycho.

因為他可以在極度顛簸的爛路上用七發子彈射中兩百公尺遠的目標。


最後就在這種淡淡的哀傷中結束screwby的第三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