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en: First Class】An meinem Schaetzchen

Chapter 12 An meinem Schaetzchen 給我最親愛的


等到Hank走遠後,Charles才再度欺身上前,Erik沒有預料到他這樣的舉動,於是被撞了一下往後靠在牆上,一個溫暖的吻落在頸間,男人縮起肩膀迴避著。


配對:Charles/Erik
等級:R
聲明:I own nothing.



Raven覺得Erik在某方面來說幾乎是Charles的天敵,因為他竟然能夠讓她頑固不知變通的哥哥穿上那套運動服。
她知道Charles向來有一套古怪的穿衣哲學(他相當堅持襯衫、背心、羊毛衫或諸如此類的搭配法),但現在這裡除了Moira外,剩下唯一的異性就是自己,Raven不能理解為何Charles仍舊不願意和大家一樣穿上灰色棉衣棉褲。


「那讓我看起來就像顆石頭,忘記被搬走的那種。」Charles環抱雙臂撇著嘴說道,Raven翻了翻白眼。

「拜託,要不是剛好少了套S號運動服,連Moira都願意穿上它。」

「我的訓練方式不需要大量運動,你就別在我身上費心了。」Charles揉揉女孩柔軟的金髮,安撫似的說道。
此時Erik正好走了進來,看見Raven懷中那套衣服,不禁咧開嘴笑了。

「你又在耍賴了嗎?教授。」

看見穿著運動衣的Erik,Charles的眼睛亮了起來。這個男人從來都是穿著西裝、高領棉衣或者正式的圓領衫,像現在這麼輕鬆隨意的打扮倒還是第一次看見。

如果是一般人穿這樣的衣服會因為上半身剪裁過於寬大而顯得擁腫,但男人因為寬肩窄腰的身材,倒把它穿得……嗯……

「Charles,你在笑什麼?」Erik走到青年身旁,抱胸說道:「快把衣服換了,我有個主意。」

「什麼主意?」Charles回過神問道,男人將衣服從Raven手上接了過來,往青年懷裡塞去。

「關於訓練,你不是說我們全都要訓練嗎?」

「噢!」Charles眨了眨眼睛,拿起那寬鬆的運動衣問道:「我一定得穿它嗎?」

「我可不想弄壞你身上的衣服。」

「Charles有很多衣服,他才不在乎這幾件。」Raven在一旁數落道:「他討厭穿重複的衣服,他說總是穿那幾件會變得像老頭子一樣無趣。」

Erik聽完後斜睨了Chalres一眼,說:「那麼我在教授心中,想必就跟化石沒什麼兩樣吧?」

Charles在兩人的目光責難下拿起運動衣,朝Raven那兒擠了下眼睛,「我要換衣服了,你會留給你哥哥這點私人空間吧?」

「當然!」女孩踩著愉快的步伐走出房間,她總算成功說服了Charles,雖然有一大部分是因為那個男人的緣故。

Charles脫下羊毛背心,只穿著襯衫的上半身被凍得抖了一下,他邊解著釦子邊對著背後的Erik問道:「你想到什麼樣的訓練?」


Erik提起他們先前在俄羅斯時發生的事情,那時Charles因為無法直接探測Emma Frost,所以改為透過站在門前衛兵的五感去得知訊息。

「在那之前我一直把心電感應者想像成雷達,只要在你們的感覺領域裡,任何事都沒辦法逃過偵查,但那時你卻控制了離那個女人如此近的士兵,而沒有被她發現。」Erik叉著腰說道,「如果你能控制的不只是一般人類呢?如果你能控制變種人,像是我?」

Charles此時換好了衣服,但不知是尺寸拿錯,還是本來就如此,即使他站直身體,褲管也至少長了四吋。

「看起來不錯。」Erik發表了看法,但他臉上的笑容讓這句話聽來有些言不由衷。

Charles揪起眉頭,彎下身將褲管隨意往上攏起,邊自嘲道:「待會你只要用叉子釘住我的褲腳,我就只能任你處置了。」

Erik走近蹲下查看,順道替Charles摺好他多出來的部份,「別抱怨了Charles,等等我再幫你改短。」他抬起頭,臉上的表情讓Charles差點忍不住吻下去。「現在快聽聽我的想法可不可行。」

「你剛才提到的控制是什麼意思?」

「在俄羅斯那時不是操控了那個士兵嗎?如果你也能操控變種人呢?你有嘗試這麼做過嗎?」

Charles沉思了一會,然後開口道:「在我小的時候曾經看過有種戲劇是以木偶作為主角來表演的,它們身上各個關節都連著細線,細線上頭被收在操偶人手中,經驗豐富的操偶人可以藉由控制線的收放來讓木偶像真人那樣活動起來。」Erik歪著頭聽Charles講解,「你所謂的操控是這個意思,操偶人站在第三者的角度,去控制一個與他無關的物體。但我沒有辦法做到這樣,我所做的是侵入,藉由搶奪他人心志對身體的主導權來控制他們的身體,在那個當下,我就是他們。但即使如此,我也無法控制另一個變種人的能力,我想那可能是因為能力是與精神直接連結的關係,打個比喻,畫家和音樂家雖然都身懷絕技,但他們腦海裡的景象卻是截然不同,那很難用言語來形容,不如你告訴我你平時在使用能力時,是如何去催動它?」

Erik思考了會,「可能……想像我和物體之間有條線,而我能拉動這條線。」

「沒錯,每個人的方法都不同,所以如果我侵入了你的心靈,不會使用能力也是沒有用處的。」

「那麼若是被你侵入的人受到身體或心靈上的傷害,你也同樣感同身受?」

「我會感覺到他們感覺的,分毫不差。」Charles笑了起來,問道:「要試試看嗎?」

Erik點了點頭,「我該怎麼做?」

「什麼也不用做,只要放鬆就行了。」

當Charles說完這句話後,Erik便在瞬間失去了意識。

他只記得眼前閃過幾個青年微笑的畫面,然後等到他重新清醒過來時,他已經站在Charles面前不到30公分的距離,雙手搭在對方的肩上,而他的背後抵著牆壁。

Erik發現自己移動過半個房間,在這段時間裡除了幾個一閃而逝的畫面外他全然無感,面前青年笑盈盈的望著自己,兩人只要再微微向前傾身便能觸碰到對方的鼻尖。

「你比一般人還難控制許多,如果不是我毫無預警的侵入,也許不會這麼容易。」Charles笑著說道:「受到控制的對象他當下的情緒以及個人性格也會影響到我,如果是在情緒極端波動的狀態下,要維持住是很不容易的。」

Erik也笑了起來,這樣的距離讓他們可以呼吸到彼此吐出的溫暖氣息,他挑釁似的仰起下巴,「現在我已經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你可以再試一次看看能不能控制我,這次……」

Erik的話停了下來,因為Charles突然地向後退了一大步並轉頭看向門邊,那端Hank遲疑地探進頭。

男孩本來是想到書房去找教授,但卻在經過客廳時聽見裡頭傳來說話的聲音,走近後才發現是Erik和Charles,自從來到這裡後這兩人總是待在一塊。

「嗨!呃……我打擾到你們了嗎?」男孩尷尬的問道,他看向青年,從身後抽出一疊紙晃了晃。「Charles,我想給你看一些東西,待會有空的話可以來一下實驗室嗎?」

青年看了男人一眼,然後對著男孩微笑著點點頭。

等到Hank走遠後,Charles才再度欺身上前,Erik沒有預料到他這樣的舉動,於是被撞了一下往後靠在牆上,一個溫暖的吻落在頸間,男人縮起肩膀迴避著。

「你不喜歡我碰你嗎?」Charles帶著點失落問道。

「不是,你剛好碰到了不對的地方……我會怕癢。」Erik用手蓋住自己從耳下到鎖骨部分的頸間,「Charles……?」


他忽然不能動了。


眼前青年仍維持相同的微笑看著他,然後再次緩慢靠近,Erik看著對方將臉埋入自己頸間輕輕磨蹭,然後笑了起來。

「我的天,真的很癢。」Charles一邊笑著,邊解開了他對Erik的控制。現在他知道男人確實不討厭自己的觸碰,因為他並沒有費太大的力氣便能鎖住對方。

Erik感到一陣溫暖滲入胸膛,然後他覺得自己打從心底快樂平靜了下來。他記不起自己什麼時候體驗過這樣的情緒,但這一切都讓他覺得熟悉,像是回到了最親近最讓人放心的所在,他只需要躺下休息,而有人會看守著他。

男人反射性地想要伸手覆上胸口時,忽然發覺自己已經脫離了Charles的控制。

「那是什麼?」Erik問道,他很驚訝自己竟然不覺得青年的精神控制侵犯到他,剛剛那個親密的舉動甚至讓他覺得有些愉快。「有什麼東西流了進來。」

「那是我的感覺。」Charles閉上眼睛,Erik覺得那股暖流越發明顯,起初像是水滴般的細流如今已匯流成小溪,正往心裡的某個地方流去。「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就會有這樣的感覺出現。」

基於某種Erik無法描述清楚的衝動,他向前傾身擁抱住對方,兩人的胸膛緊緊疊合在一起。

Charles的意識還留在他的腦海中,他可以感覺到因為自己的擁抱而帶給對方的驚喜和快樂,這樣的情緒又投射回自己身上,讓他無法分辨心裡的那些東西究竟是對方的,還是屬於自己。

Charles正在跨越一條由Erik親手畫下的界線,他千千萬萬次畫著,以致於它終於成為了鴻溝。自他母親之後從沒有人能獲准進來,曾經有個女人在外頭徘徊過,但終究還是失敗了。

Charles伸出手想要撫平它,但指尖卻在碰上Erik的胸膛後停了下來。

男人看著他,臉上帶著疑惑。

「怎麼了?」對青年停下來的動作感到不解,Erik來回看著Charles雙眼然後笑著說道,「如果我想拒絕你,就不會讓你靠這麼近的,Charles。」

話音未落,綿密的細吻和輕撫便落在了Erik的唇上、頰邊和嘴角,他們互相給予對方自己的氣息,盡力的想使自己融入對方懷裡,Charles的手從運動衣下擺探入,撫上男人的腰間,乾燥溫暖的觸感讓他忍不住在腹間肌理處又多流連了一會才往下方探去。

Erik的手遲疑的搭了上來並放鬆了自己,Charles知道那是肯定的意思(男人總用這種隱諱的方法表示同意),他用力吮上對方的唇,趁著Erik分神應付他之際將手探入他的褲頭內抓住他的慾望上下摩擦,同時緊貼著他讓男人卡在他和牆壁之間無法動彈。

「Charles……」Erik喘息著開口呼喚了聲,聲音裡有那麼點不確定。

青年將自己的思緒朝男人探了過去,知道他又想起了過往那些和肉體愉悅連結在一起的訓練。

「感覺我……我在這裡,以後每當你感到快樂時,一定要想起我……Erik,我會一直陪著你。」Charles貼在男人耳邊低聲、用力的說著。

他有節奏的反覆摩擦著他們緊貼在一起的下體,並拉下Erik的手讓他觸碰到這一切,下半身彷彿快要融化般,男人靠在青年的肩上喘氣著,緊閉的眼角滲出一絲淚滴,但很快便被抹去。

隨著兩人套弄的速度增快,Erik的身體也越繃越緊,Charles咬上了男人鎖骨下的皮膚,在兩人高潮那刻留下深深的印子。

他們喘著氣平復呼吸,靠著牆享受餘韻,Erik勾了勾手指將沙發椅拉了過來,Charles驚奇的看著滑過來的椅子讚嘆著。

「為什麼這麼驚訝?這裡頭很多鐵釘。」倒坐在沙發裡,Erik用手帕擦拭著兩人手上的體液,想著等等得換過衣服才能出去。

Charles笑著搖搖頭,提議兩人最好先沖個澡再去看那群青少年的訓練成果會比較好。

Erik看了對方一眼,那一眼裡飽含著挑釁、誘惑、對此種話術的不以為然和首肯。

然後他在提議者還沒反應過來前便站起身往門外走去,回頭看見對方沒跟上,勾起了一邊唇角揶揄道:「快啊教授,我們還有你的褲腳要處理。」



Tbc.

留言